刘三汘

cp肆野君,头像也是她!

【乔王】DIY 「火炉群接龙5」

小学生文笔别见怪~o(〃'▽'〃)o

手机屏幕突然亮起,王杰希看了眼有些诧异,快递电话,自己最近并没有网购过,随便接起应了声,然后开门接过了一个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的箱子。

道别了快递员,王杰希并没有打开箱子,寄件人,乔一帆。

王杰希不知道该用什么心情去打开箱子,抱起箱子用力的晃了下,然后清脆的稀里哗啦声……不会是什么贵重的东西吧……毕竟一帆现在也是队长级的人物。

有些慌乱的打开箱子,东西果然碎了……乱七八糟中,竟都是些小模型类的东西,桌子,沙发等等,甚至还有一个迷你小床。王杰希心下了然,这同他曾回家见到亲戚家妹子的一个摆件很像,一个用亚克力板和各种装饰物拼凑成的DIY到小房子,是小情侣们间很流行的送东西方式。

王杰希找出当初装修用剩的胶水剪刀,手上灵巧的找着痕迹复原,心思却早已飘远。

难得的夏休,乔一帆虽从H市飞回B市但并没回家,而是赖在王杰希的地盘。那会俩人正处于热恋,好不容易腻在一起怎么也不想分开,两个人怎么说来也都是20来岁的青年,也没怎么节制,抱在一起,也没打算老实。

好容易消停了会,乔一帆抱着王杰希就裹了条毛毯窝在客厅的沙发上,空调温度很低,互相感受着对方肌肤的触感,心里都满当当的。

“回头我在H市买套房子,和这里布局差不多的,沙发选个暖色的,不放在这,放在对着窗的那边,那样咱们俩就能这样在一起看风景了。”乔一帆蹭了下王杰希的脖颈忍不住亲吻了下。

王杰希觉得痒躲了下,然后笑道:“哪有你想的那么好,现在H市也没什么可以透过窗看风景的地段了吧,又不是在西湖边上。”

乔一帆干笑了下,仔细想想也觉得自己挺不靠谱的,但还是接着说着自己的想法,俩人,从客厅到厨房,从卫生间到卧室,怎么装修,选什么装饰,乔一帆说的头头是道,最后再到床上时,乔一帆舔了下王杰希的耳廓:“杰希,我想要个咱俩的家。”

王杰希不知道当时自己算不算是动情,只知道自己当时叫的声音特别羞耻,这会想起来还不禁的红了耳尖。

指尖触碰到柔软的触感,是一个暗红色的小布袋,拎起来有点分量,王杰希打开小布袋,拉出来一张纸条,当即心里一痛,说不上什么滋味,纸条上是一串印刷体,是个地址,王杰希想整条拉出看个究竟却带出了个银色物体,掉到地上发出嘣咚一声清响便窜到沙发底下去了。

纸条也掉到地上,印刷体的背后,一行清秀的小字:“我在家里等你。”








我没有污!!!!!!!!!

评论(8)

热度(26)